close

現在側面看起來超明顯的吧 XD

P1060897  

這禮拜又去給UT Physician產檢,除了例行的驗尿之外,上回醫生就交代過這次要作Glucose Tolerance Test(中文好像叫耐糖測試來著?),護士很好心的先給了我一罐像芬達汽水的糖水,叫我產檢前一個小時喝,這樣就不必在診所等太久。不過他的美意就在赴診路上塞車遲到而白費了Orz  

我們兩個傻子父母完全忘記這週是Austin年度盛事SXSW,市中心很多路段都封街導致大塞車.......眼看著要來不及了我這身懷六甲的孕婦決定下車從5街走到12街的診所,氣喘吁吁地check-in之後還是來不及,因為喝完糖水後一定要在一個小時內抽血,而我遲到了15分鐘----->要改天再喝一次!!!!(崩潰.......)通常是測試沒過才會被要求喝第二次,而我很幸運的還沒機會抽血就得再喝一次=.= 醫生會診時聽說我得再喝一次糖水還跟我說so sorry....不過還好隔天就可以直接去lab,不用等到下次產檢或是再預約就方便許多。其實那罐芬達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,比較起來很多一般的fountain drink都比這來的甜膩吧 XD 只是300cc必須要在五分鐘內喝完還真的有點吃不消就是了。

看診的時候護士總會先讓我聽寶寶的心跳,不過這次可能因為灌了糖水他整個sugar high,不停轉來轉去,護士為找他心臟大概花了快五分鐘吧(以前只要30秒之類的)XDD 還好後來還是有聽到一下子,確認他活力十足無誤! 這陣子食慾和胃口都很好,肚子也大得很快,真的好怕體重一下就爆表,美國不是每次產檢都會作超音波,所以也不知道寶寶現在到底有多大,只希望我吃的都有確實被寶寶吸收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城寒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