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以前我是連看靈異象限這種外星人片都會作噩夢的人....Orz 剛開始追這部影集時還真的讓我作了幾晚被zombie追著跑的夢,但是後來不知道是因為看習慣了,或是影集本身已經沒有那麼多恐怖畫面,就開始每個禮拜日晚上八點守在AMC等著看最新的TWD。

之後越來越著迷這齣其實人比zombie更可怕的末日戲劇,有了花生米以後為了胎教沒辦法繼續追,還好前陣子PBS有新一季的Downton Abbey轉移我的注意力,但等到它新一季全部播完後,Sunday Night 又頓失重心.......於是鄉民如我就改追ptt zombie板的TWD"文字"心得分享,只能說電視老兒童的毅力真不是蓋的吧XD

我是從第三季開始追的,之前看板上大家都一直說carl是小屁孩,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為啥惹人嫌,後來翻了精華區裡的資料才知道在第二季他還真的幹過一些蠢事。但對於即將成為母親的我,只覺得這孩子很可憐吶~要被逼著不斷亡命天涯的世界裡求生存,he is just a kid.....what do you want from him?! 不過隨著流浪時間增加,他也越來越成熟懂事了,倒是有些大人們成天工於心計自相殘殺,這才是所謂的亂世悲劇吧.....

很期待接下來編劇會怎麼安排woodbury幫與監獄團的大混戰,希望不要有太多傷亡才好>"<(整齣劇的屍體已經夠多了留一點活口好嗎編劇大人..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城寒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