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Fauchon吃飽喝足後,開心購物去!沿途有經過apple旗艦店,這家3C大手企業在古都巴黎也不得不走低調路線:p

street

去拉法葉的路上還經過了富麗堂皇(都不知道用了幾次這個形容詞)歌劇院區,下圖的不是歌劇院而是巴黎國立音樂學院喔~

opera

拉法葉百貨我們純粹進去拍照,裡面真的很漂亮,但是賣場人潮洶湧跟菜市場一樣,拍完照我們就逃去春天百貨 XD 住宿的飯店剛好有春天百貨的9折券,既可以打折又可退稅,而且我也沒打算買任何名牌,只在春天百貨買了Agatha和Les Nereides的小飾品,購物品質比拉法葉真的好太多了.......

laf

這趟歐洲之行唯一想購買的精品是姐姐的Dior,在春天百貨逛到一半時怕Dior關門我跟姐姐還兵分二路,我繼續在春天廝殺而他先跑去蒙田大道上的Dior,其實他本來想買戴妃包但是這種夢幻逸品是可遇不可求的,至於他後來買了什麼,就不在此公開啦~(因為我也忘記了XDDDD)

dior

買完東西後前往Macaroon名店Laudree朝聖!我們去的這家是香榭大道上的本店,裡面還有餐廳和bar!

lau-1

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,但是我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,而且也沒有看到有任何禁止拍照的告示  @.@ 後來被制止後也馬上收起相機了.......不過既然這些照片都拍了就放上來分享給大家吧  XD Laudree真的是Macaroon之最,種類超多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該什麼好。

lau-2

為了省錢我們選擇外帶,剛好店外就有長椅可以坐下來享用,以下也算是開箱文吧XD  第一盒是Laudree的招牌甜點Ispahan,我叫他巨型Macaroon,因為上下兩層的口感跟macaroon很像,但是內層的餡料除了有綿密的cream還有完整的覆盆莓,吃起來非常爽口又不甜膩。

lau-3

本店的造型也很夢幻吧~

lau-4

第二盒就是各種類的馬卡龍了,是的這就是我們的晚餐XD 只能說還好其他家人沒有加入我跟老姐的歐洲之行,畢竟可以把馬卡龍當正餐吃的人真不多............這餐我們只吃掉半盒,隔天早餐就通殺了XD 吃過12種口味後的結論是:只要是挑水果類的都不會失望的:p

lau-5

漫步到地鐵的路上拍攝的凱旋門,整趟巴黎之行就這時候離它距離最近吧~因為行程太趕的關係沒能登頂一直是個遺憾,不過沒關係,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!

street-night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城寒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